导航
首页 > 用车 > 知识

天气渐凉,房车里不可或缺的取暖的设备,看爱旅460房车如何配置的

2020-11-18    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秋去冬来,时节流转。行至何处都要注意加温保暖,冬季旅行也要记得给您的小家房车“升温”哦!

   如何让您的小家房车也能像您的住房一样温暖如一呢,今天小爱带你以爱旅AL460四人版拖挂房车为例,深度介绍一下爱旅房车是如何做到的。
 
   冬季用房车当然加温设备少不了暖风机,现在主流的是柴油暖风机,爱旅房车通过安全性和舒适性两方面把暖风机的特点发挥到最大化用途。


如上就是市面上房车用燃油暖风机,很小巧。

   1.安全方面   爱旅房车安装暖风机的方式为内循环的安装方式,这样避免了暖风机操作不当,引发的安全问题。内循环就是室内循环风,如果采用外循环的话,如果暖风机故障或燃烧不充分,很容易排出大量CO等有毒有害气体,这些气体通过外循环很容易流到车内,给您的居住安全性带来危险。


   2.舒适方面   爱旅房车在排风管的布局方面也做到了相当人性化的排布,爱旅房车一进三出的排管方式能够让整车都处于恒温状态,避免了局部燥热的问题,出风口分别为卫生间、会客区、床下三大主要位置。
卫生间的出风口使您在冬季使用房车卫生间时不再寒冷,不论洗漱还是如厕都能够让您感到温暖。


会客区的出风口使您在冬季车内休闲和用餐时更加舒适惬意。


    床下排布的出风口用途也是相当大的。在冬天床下的暖风机口吹出的热风在关闭舱门的情况下,迅速将床下升温,上升到床板,使您在床上有种坐在老家火炕上的感觉,相当舒适惬意。


    此外,因为水箱也排布在床下,使床下形成一个整体区域,冬季在暖风机的持续加温下,水箱内的水变得不再冰冷,在您去卫生间洗漱时,水龙头放出的水是温暖的,这也达到了节约资源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