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用车 > 自驾

40名欧洲房车自驾车友的梦幻之旅第一站

2017-04-23    58房车   作者:资讯快递

从杜塞尔多夫到AIC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
一场奇妙探险之旅即将于4月18日从杜塞尔多夫启程:
20辆房车浩浩荡荡出发前往中国!

40名欧洲房车自驾车友的梦幻之旅第一站


这是一项大胆的计划:穿越古老的丝绸之路,车队将在AIC 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开幕之前准时抵达北京!


6月23日至25日,房车露营界人士将再次齐聚AIC-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过去六年里,这个杜塞尔多夫国际房车展Caravan Salon的“姊妹展”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展览面积成数倍增加,仅2016年的展商数量就比上届增长了50%。中国的房车露营配套设施正不断发展,与中国民众的自驾游热情一样迅速升级。

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以一场精彩的探险之旅来庆祝并致敬AIC的成功。本次房车之旅由Seabridge / Abenteuer Osten组织,因Caravan Salon的Dream Tour Cinema项目而为人熟知的先锋房车旅行家Kostya Albert先生将作为车队的领航者,与一群欧洲房车发烧友们共赴此次漫长的东方征途。车队将从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迈出第一步,两个月后,准时抵达北京参加AIC 2017的开幕式。这支车队并非由经验丰富的冒险家组成——而是由“像你和我一样”满怀热情的房车旅行者组成。他们期待在一场独具特色的旅程中切身体验世界的美丽风景和多元化特色。

40名欧洲房车自驾车友的梦幻之旅第一站


在10周的时间内,车队将跨越15,000公里。首先前往里加和莫斯科,然后重走具有传奇色彩的丝绸之路。沿着这条举世闻名的贸易要道一路前行,迎接他们的将是文化和景观的盛宴。车队将在中途停靠撒马尔罕、塔什干和喀什,然后穿行广袤的塔克拉玛干沙漠。途经敦煌和西安,最终抵达北京。在北京,这些风尘仆仆的旅行家们将受到热情款待,成为AIC的座上嘉宾!

40名欧洲房车自驾车友的梦幻之旅第一站


2016年,526家展商(包括露营地)在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上展出了令人目不暇接的各式房车、配件和露营潮流趋势,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0,000名观众——他们将有机会在现场倾听欧洲车友讲述这次难忘的旅行,得到启发与鼓舞。期待中外车友在AIC期间热烈交流,分享彼此的房车故事。

40名欧洲房车自驾车友的梦幻之旅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