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用车 > 改装

厉害了!意大利姑娘自己改装“房车”游世界

2017-02-02    新华社   作者:资讯快递

厉害了!意大利姑娘自己改装“房车”游世界

     25岁的意大利姑娘玛丽娜·皮罗已经在英国生活了5年,从事办公室工作。但日复一日的繁冗工作让她倍感厌倦,有一天,她做出一个惊人决定:开着自己改装的“房车”,带上宠物狗“奥迪”环游世界。

      英国《每日邮报》引述皮罗的话报道,天天坐办公室让她变成了一个“物质女郎”,过于关心物质生活。于是,她决定抛开房子,把一切家当搬入自己的小货车里,带上“奥迪”去流浪。

      皮罗自己动手,共花费500英镑(约合4247元人民币),在小货车里安装了床、窗帘、厨具和照明设施,把精简后的全部家当搬了进去。“在房子里生活时,我有太多的东西。不过现在我还是带了两双没必要带的高跟鞋和好多好多书”。

       过去11个月里,她和“奥迪”曾去法国的湖边赏景,去意大利骑行、远足,去英国布赖顿海边晒太阳。她说,在可预知的未来,她会将这种生活方式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