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用车 > 自驾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2016-08-26    房车商讯   作者:小编RV

图森(Tucson,又译杜桑或土桑),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皮马县(Pima County),是该州第二大城市(仅次于菲尼克斯)、美国第32大城市和第52大都会区。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图森共有人口520,116人,而图森都会区则共有人口989,569人。图森也是皮马县的县治所在。该城位于荒漠山谷区,三面环山。干旱充满阳光的气候长期以来吸引着不少游客,带来了持续增长的疗养中心和退休者的到来。光学制造、航空以及电子工业是该城的特色。同时联邦、地方政府以及学院提供了大量就业需要。亚利桑那大学与美国国家光学天文台总部位于图森。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也位于该城辖区。

小城图森大世界,这里不仅有巨人柱国家公园,沙漠博物馆,还有全美第三大的航空博物馆,这几天我们来回奔波的路上总能见到路边有几个地方停着居多的各种飞机,网上看地图发现这里有美国空军基地,好像是有飞机坟墓,还有一个世界知名的航空博物馆,那是必须要看看的,我们特意留出一天的时间来。来美国看了全美房车展,成千辆房车,肯尼迪航空中心看到了美国的航天技术荟萃,看了枪展,看了很多的大型超市,国家公园,这回看看美国的飞机博物馆!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航空博物馆外面的标志,这个飞机一定是有什么来历的,但我们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选这架在主馆的外面。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博物馆入口。参观的人真的是很多的,在美国想见到人很多的地方还真不容易,尤其是在这样的小地方。 博物馆设有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包括许多珍稀一类超过300架飞机和航天器,以及超过125,000文物。"其中有一架B - 29超级堡垒,SR - 71黑鸟,和难得一见二战德国V - 1“嗡嗡炸弹。” 该馆还收藏了包括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空军一号总统专机,当然尼克松和约翰逊总统也使用过。 博物馆有五个总额超过177,000平方英尺的展览大飞机棚。此外,第390轰炸集团(重)纪念馆位于该博物馆内。皮马航空航天维护自己的飞机修复中心,也自豪地独家提供航空航天旅游、维护与再生集团(AMARG),也被称为“博内亚德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位于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一进展厅就是莱特兄弟的第一架木质飞机的复制品,真的原型那架在华盛顿的航空馆里收藏。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这是世界上最小的飞机,小到什么程度那,比奔驰斯玛特还小,勉强坐进去一个人,关键的是那翅膀也很短小,真不知道飞起来的稳定性会什么样,不过这可是真的在天上飞过的啊!设计制造者送给博物馆纪念了。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展馆里面地上棚顶挂着都是各种飞机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这架很面熟,国内有家公司好像就在生产类似的,号称永远也不会摔落的,自己有滑翔功能,原来原型是这样的。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图森

这个也很小,只有不到三米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