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用车 > 知识

幸福生活 房车旅游

2016-08-01    房车商讯   作者:资讯快递

       云南一对喜结良缘的新婚夫妇在昆明金龙饭店登上了房车,开始了他们长达半个月的大理、丽江等地的“房车新婚”蜜月旅行。
       在长4米多、宽2米多,由依维柯改装的房车中,记者看到,床、电视、桌子、冰箱、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可谓车家合一。房车内所使用的能源为电和煤气,当存在隐患时,煤气系统会自动关闭。车的底部安有两个排污箱,非常注重环保。  
       虽然每天要为此花费1200元,但这对新婚夫妇认为价格能够接受,并且房车俱乐部还专门配有一个司机,在房车中能自己做饭,即有与众不同的时尚,又能留下美好回忆。 
       据介绍,此项针对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及外出旅行家庭的业务是由云南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和昆明喜缘庆典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目前在云南省是首次举行,在全国也属首例。  
此房车云南目前只有5辆,如果前景好,将在云南投入100辆左右,并面向其他外出旅行的人营业。

幸福生活 房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