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用车 > 知识

美国旅行房车户外旅游

2016-07-25    房车商讯   作者:资讯快递

美国旅行房车户外旅游

   享受自由灵活,浪漫优闲的美国露营车户外旅游 ! 
   美国露营车旅游,将为您带来无穷尽且前所未有,高贵而不贵的旅游享受,有别于一般传统式旅游,您的假期不再紧锣密鼓似的在坐车赶路,不必提着行李换酒店,全程甚至不须要额
外支付餐饮开销 。 
露营车生活设备服务,一应俱全
    您将发现我们致力于在全美露营车特殊旅游服务的广泛范围。我们深刻地关心,并提供您的安全、归属舒适, ,自豪感和乐趣驾驶的户外露营旅游。简而言之,您一定会心满意足,尽享娱乐休闲之美妙。 
车上厨方可以烹调美食佳肴,尽情享用 
美国露营车每日可以烹调自己喜欢的中西美食佳肴。使您全程旅行充分享尽口腹之欲。  
驾驶乐趣,轻松悠游写照,才可尽情  
  您的假期不再像赶鸭子似地紧凑匆忙,也不须常提行李更换酒店,或长时间的乘坐巴士赶路只为几十分钟的游览。豪华游轮为您节省下许多宝贵的时光,在您在航行旅途之中的每一站都充分享受。 
畅游沿途风光,随心所欲  
  美 国露营车之旅将为您发掘旅游乐趣中的奥妙。依照不同路程行程,美国各地明媚风光等着您来畅游。经由露营车,除了美国太平洋、大西洋海岸的美景之外,更可远 游美国各地的名胜美景,使您一睹为快 。无论是个人情侣,还是家庭团聚,都是最佳消遥渡假的理想方式。特别是户外露营地的生活,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呼吸清 新空气,享受自然生活,最佳时尚旅游潮流。沿途与露营生活,可以参与营地各式各样联谊活动,更可接识新朋好友,分享人生享乐。 
高贵酒店质量享受,低价消费  
  四 通八达的道路将美国各州连接在一起。从乡村到都市,名胜美景,自然风光,无不景色迷人,使人心旷神怡。亲朋好友,同事同学,齐聚一堂,轻松欢乐笑声团团围 绕,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充分尽兴尽欢地品尝各国佳肴,沿途观赏俊男美女,RV 露营车旅游新点子,相比一般传统式旅游,特别是露营车将酒店与旅行车功能 结合一体,费用低,参与性、自用性强。行程完全自己掌握,您所享受的旅行乐趣是其它旅游形式所不能比拟的。 
立即为下一个浪漫温馨的旅游行程做好准备,加入最时尚的美国露营车之旅。  
关于露营 
  在美国,除了选择露营车旅行以外,单纯的露营旅游也是一项综合性的休闲活动。大多数营区都依山傍水,可以登山、烤肉、游泳、钓鱼、泛舟、甚至玩汽艇、滑水或湍流操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