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用车 > 线路

西藏全景自驾 畅享十天纯玩的立体感受

2016-03-22    车之旅   作者:资讯快递

        西藏:对于向往者,它是最神秘的天堂!对于过往者,它是最永恒的记忆!对于寻梦者,它是最遥远的梦境!对于朝圣者,它是最圣洁的净土!对于行走者,它是一个温暖而苍凉的手势!

路线

         世界很大,只要你足够勇敢!如果梦想只是想,而不去实现,那永远只是梦想;告别城市,背上行囊,开始西藏圣地之旅,天地就在这里,梦想就在这里。

        这里有洁白的哈达、高扬的经幡、林立的玛尼堆、佛塔下的经轮、神秘的天葬;

        这里有不远千里磕着长头、用胸膛丈量信仰的民众。当行进在广袤的青藏高原,内心会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惊奇与震撼;

        这里的天湛蓝无比,这里的云洁白如洗;这里的水自然纯净;这里的人天真无邪...

        凄厉的法号带来千古的呼唤,不绝于耳的六字真言渴望着千年的期盼;永远都转不够的庙,一生都还不完的愿,追随着朝圣的脚步,雪域之外的人们,这就是青藏高原…

        这里是梦想已久的地方,去亲近她,感觉她的博大,精髓,是一生的梦。
 

路线

        我们的承诺:真诚的用心服务,全程:“零”购物店!

        线路名称:【西藏全景自驾】畅享十天高端、纯玩的立体感受!

        出发城市:北京

        出行时间:2013年6月25日左右

        出行天数:十天

路线

        西藏全景交通:北京车之旅自驾游俱乐部当地合作单位为此次活动提供自驾越野车【丰田、霸道、巡洋舰】

        活动领队:北京车之旅自驾游俱乐部总经理—蔡伟

        活动名额:20人

        活动安排:
 

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