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新车

移动双拓太阳能房车,充电一天跑730公里,为所有生活设备供电

2022-01-07    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近几年新能源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特别是太阳能利用率高,对于长期在户外旅行的人来说,太阳能确实是好用的能源了,一般房车上都会带一些主要用来带动电器设备,今天介绍一款动力全部来自太阳能的房车。


太阳能房车行驶中

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同时它也是一台带家电的房车。该车不需要任何外部市电充电,也不用其它汽油柴油,其太阳能电池板就可以为车上的所有设备供电,如果在车上休息,开空调暖风、做饭一点问题没有。晴天的情况下,太阳能源充足一天可以行驶 730 公里。


驻车打开

这是一辆合法上路的五座太阳能车,车牌已经挂好了。驻车的时候可以把车顶升起,为了充分利用太阳能,车辆中间模块可以再延伸出两个侧拓展模块,相当于增加了两倍面积,露出 面积大概在18平方米。


拓展

太阳能房车和普通房车一样,功能齐全,内部设有淋浴间、厨房、睡眠空间和驾驶舱。车辆升顶以后空间充足,站在车内并不受影响,两侧都有透光窗户,后部是一张双人大床,中间是厨房和会客区。如果想做饭也很方便,侧面一体式门窗,打开后视线开阔,厨房也配置了灶具,冰箱等设备,一家人轻松露营休闲。


内部空间

在内饰风格上与超级游艇很相似,虽然规模小该有的也有。卧室包括两张 V 形单人床,可以变成一张带床垫加长装置的大号床。浴室与普通房车相媲美,配备干式马桶和水槽,以及带智能管理系统的淋浴间,还有可控制的触摸屏。


停车露营

这款小车也比较轻便,耗电量不高,对于未来以新能源为主的交通工具来说,露营休闲确实是比较理想的选择。期望国内早日有类似的房车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