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导购

19万多福特新全顺小房车!5座柴油版,两张床配厨卫适合2-3人玩

2021-12-04    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福特新全顺小房车是不少车友的心仪车型,车身不大还灵活好停车也是车友选择它的一方面原因,与车型宽大的房车相比福特新全顺房车能穿行于城市街道,闲置率低,平时上班能开,接孩子家用代步也可胜任,节假日全家还能来个远郊自驾游。下面这款新飞福特新全顺小房车标配售价仅19.98万,为柴油手动挡版。感兴趣的朋友可往下看。


加入“房车市场报价圈子”第一时间了解新款房车、二手房车、特价房车及团购房车信息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整车外观尺寸:5341*2032*2407毫米,轴距为3300毫米,上蓝牌C本驾驶。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挡变速器,该动力总成的额定功率为90千瓦。总质量为3510kg,标配80L油箱,发动机为前置前驱。车身外部配有水电接口,其中遮阳棚、电动踏步、外置厨房等为选装配置。


 


 


车内布局为紧凑型,驾驶舱座椅采用1+2布局,整车荷载5人。副驾双人座椅配有旋转盘可向后部旋转,会客区为双人座,前部的小餐桌不用时可拆卸,驻车就餐时座椅可形成4人对坐式,驾驶舱与后部生活区之间设计有布帘。床位不够用时会客区可组合拼成一张单人床。


 


会客区对面设计有该车的厨卫区,一个简易的小厨房操作台,配置有电磁炉、50L车载冰箱,上部还有储物的吊柜。卫浴间为半开放式,使用时可通过卷帘门形成一个私密空间,配置有不锈钢水池、抽拉式淋浴花洒、以及便携式马桶。水路配置方面有105L净水箱以及40L灰水箱。


车尾部设计为一张横置大床尺寸做到了1700*1300毫米,两侧的车窗都加装了隐私布帘,上部有储物吊柜,顶部是换气扇。电路方面配有1000W逆变器、150ah铅酸电瓶,可升级逆变器加装锂电池,该车还配了17寸电视以及烟雾报警器等。并且这款福特新全顺柴油小房车整车通过隔热保温降噪处理,可保障车内有一个相对安静舒适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