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展会

共享新机遇 -- 2020第三届成都(龙泉洛带)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 今日盛大开幕

2020-09-04    房车时代   作者:快讯

2020年9月3日,共享新机遇 • 2020第三届成都(龙泉洛带)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文章内简称为成都龙泉洛带房车展)在驼峰通用航空洛带机场盛大开幕。展会将持续至9月6日,为期四天。

本次展会得到中共成都经开区工委宣传部、成都市龙泉驿区汽车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会、成都中法生态园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房车时代》传媒、南京艾狄尔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成都龙泉洛带房车展,是近年来西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房车展会之一。以房车展销为中心,旨在推广房车旅游文化,服务房车及户外露营企业,为更多房车户外爱好者和房车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交流推广平台。去年的第二届洛带房车展,四天展会观展72236人次,现场销售613辆房车(含100辆批售),总交易额超2亿元,销量和交易额同比增长了50%。这样的成绩证明了成都龙泉洛带房车展是中国西部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房车展会,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次的展会也将取得不错的成绩,成为中国房车行业的强心剂!

戴德房车展位

江铃房车展位

宇通房车展位

旌航房车展位

德野房车展位

上汽大通MAXUS展位

配件商展位

展会举办地驼峰通用航空洛带机场,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在有着“中国西部客家第一镇”之称的洛带古镇旁。本次参展企业包括:戴德房车、江铃房车、宇通房车、上汽大通房车、隆翠房车、德发房车、览众房车、朗宸房车、德野房车、旌航房车、福客特房车、康派斯房车、亚特房车、拓锐斯特房车、巨威房车、金冠房车、凤凰房车、冠林房车汇、赛德房车、卫航房车、罗曼特斯、瑞弗房车、爱旅途房车、霍夫勒房车、宽河驿马、趣蜂房车、齐星房车、舜宇房车、金辂房车、速腾房车、飞翔房车、野马汽车、文辉汽车、华辰房车、顺之旅房车、御泰房车、华居房车、随风房车、芬特房车、Hobby房车、深圳四驱、尚旅房车、雅舒特房车、中恒房车、傲旅房车、舒欣房车、南极星房车、永和房车、征服猎鹰、匠心房车、迷野房车、阿迪雅房车、阳光尚游房车、新富房车、荣冶林房车、晟煊房车配件、维度发电机、达壹锂电池、泊头市威势汽车、步林户外、愚工科技、沃尔视、成都瑞亨通、东莞淳元科技、贝壳小冰、恒瑞行、国能中源等近百家房车、户外装备及房车配件企业亮相本届车展,其中展车共展出近500辆,展会面积5万平米,为您打造“一站式”房车选配体验。


本届成都龙泉洛带房车展的现场,也同期举行了2020世界房车休闲度假大会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招商推介会两大产业对接交流会议。

开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许建华先生介绍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

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会 国际合作部部长 陈晓女士介绍中法生态园园区基本情况

成都市龙泉驿区汽车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会筹备组 办公室副主任 谢松先生介绍功能区内的高品质载体

会议也邀请到了来自国家级媒体、地方媒体和房车企业等方面的重量级嘉宾出席。


    本次共享新机遇 • 2020第三届成都(龙泉洛带)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本着”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的理念,不仅可以带动房车企业和产业的发展,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周边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本次展会,将充分学习2020成都美好生活系列会展之房车露营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宝贵防疫经验,严格落实省市应急响应机制和《统筹疫情防控会展活动管理规范》规定,按照有防控方案、有防控专班、有物资设备、有操作规范的“四有”原则,构筑起防控“安全网”、健康“防火墙”,最大程度确保市民放心参观!愿我们携手同行,2020年9月3-6日,相约成都驼峰通用航空洛带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