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导购

外出游玩,超大储物空间不能少,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拥有超大储物空间的拖挂房车

2020-07-23    房车市场   作者:转载

    很多朋友在挑选拖挂房车时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储物空间。储物空间不像沙发、电器那样引人关注,但他的作用绝对不容小觑。如果等到一切就绪,准备出门旅行时,却发现房车放不下那么多行李,可就太扫兴了。

    那么储物空间都有什么呢?以爱旅460四人版拖挂房车为例,给大家来看一下储物空间具体都包括什么。

    首先,车头的前设备舱内多用于放置一些车辆的硬件设施,如热水器,灰水箱,燃气罐等等。

    车身侧面配有贯通式储物箱,舱门开口尺寸达到了70*40(厘米),连人都能装进去,外出在这里放辆折叠自行车岂不美哉,后部还有一个扁平的储物箱。


下面我们介绍一下爱旅拖挂房车内的储物空间。
    车内双人床上方有一圈吊柜,可以放一些床上用品,拿取比较方便,而且也不影响整洁。


    衣服也有专门的衣柜。


    厨房台面上方有两个吊柜,下方还有一个双开门的储物柜。这里的柜子就可以放一些厨具、碗筷,专“柜”专用。


    客厅上方有三个吊柜。

    爱旅460超多储物柜让您出行无忧,想带什么就带什么,给您一辆移动的家。卫生间的储物空间也不可或缺,不然每次洗漱还要去别的地方拿洗漱用品实在是不方便。

    另外,除了储物空间,置物空间也是蛮有必要的,没了他们会挺不习惯的。比如在家里睡觉,临睡时我们都会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在房车里也不能少了床头柜一样的置物空间;像是餐桌上的水杯架,也很有必要,行车时如果把杯子放在桌子上肯定会摔下去的;再像是卫生间的置物格,可以放一些临时要用的东西,拿取更方便。

    拉着一个家去旅行,要带的东西肯定不是一个行李箱就能满足的,所以储物空间是一定不能忽视的一点。爱旅460拖挂式房车,满足您的旅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