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导购

29.8万爱旅途自动挡C型房车!L型沙发4张床,厨卫都挺大标配太阳能

2020-07-21    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开着房车去看看祖国的好山好水,是不少人向往的事情。不过既要空间感舒适,配置丰富,又能带上家人一起,那C型房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了。今天小编就给您带来一款团购价仅29.8万,还满足国六排放的大通中额头C型房车,亲民的价格配置也是“家”味十足。

    整车尺寸5995*2350*2950mm,轴距为3850mm,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上蓝牌C本驾驶。车身外侧配置有户外遮阳棚,电动踏步,外燃气灶,储物仓,网纱门等。

    驾驶舱保持了原厂设计,配置有正副驾驶专业乘驾座椅,扶手可调节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大屏液晶屏等。驾驶舱上方是额头单人床,床板可向上掀起,下方则是一台液晶网络电视。车内全部采用软包设计,顶部有照明灯以及氛围灯。

    会客区采用了比较受到车友欢迎的L型沙发,中间配置有升降餐桌,降下餐桌能拼成一张单人床床,会客区对面设计有108L车载冰箱,车载微波炉,上部还有储物柜。

    内橱柜操作台设计在上车门处,配置有带翻盖不锈钢洗菜池,内部有侧推窗,下方有储物柜以及可放置厨具的抽屉。同时在会客区上方还配有一台家用变频空调。

    车内设计有卫浴间,配置方面进口电动马桶,洗脸盆,淋浴系统,12V顶置双向换气扇。该车水路方面配置有180L清水箱,75L灰水箱。

    尾部主休息区配置有一张纵置双人床,内侧安装有侧窗,保证采光透气,上方是一组储物吊柜,可收纳不少外出用品。电路系统方面:3000W逆变器,200AH铅酸电瓶,200W太阳能板。更多房车信息及展会资讯可查询房车市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