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导购

真香!5月亚星欧睿房车大促,进厂了解房车行业中国企大厂,现在即可报名

2020-05-20    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亚星房车,亚星欧睿房车隶属于潍柴亚星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此前亚星商用车公司与戴姆勒奔驰合资十余年,也就是在我国大型客车市场中十分出名的 亚星-奔驰。2007年2月奔驰撤出亚星之后建立的亚星商用车公司,多年以来凭借对奔驰客车技术及设计思路的汲取和积淀,做出了这款各方面不输奔驰的房车。

 

 
 
 
 
 
 
    每辆车底盘成型后,还要由轮船运送至欧洲,委托奥地利ECS公司进行专业底盘调校。ESC公司同时也是奔驰凌特车型图纸、模具、生产线的专业设计公司。经由ECS公司进行专业调校后,从车身稳定性、底盘性能等方面均有提升,同时降低了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升,低于国内同型房车2升左右。整车尺寸:5915/5995*2040*2650/2823mm,蓝牌C照。
 
 
 
    动力方面引进了意大利VM发动机,2.8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输出扭矩400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在力量与速度方面独具优势。匹配了一款6速手动对标格特拉克的变速箱,对于不喜欢手动挡的车友可以选择加装德国进口ACMT(自动离合器)。
 
 
 
 
 
技术亮点:
1、这款车型70%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全承载式高强度车身,配备了撞击吸能装置。当发生猛烈撞击时,发动机下沉,吸能装置吸收冲击力,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不至于造成大面积毁坏,能更好的保护车内驾驶员及成员。配备四轮盘式制动,ABS+EBD,只有采用四轮盘式制动,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才能真正起到效果,在大庆冰面投资1200万元委托专业机构进行EBD检测。
2、车内净尺寸非常有利于空气流通,保证车内空间的舒畅。(后车厢3.2M/1.75M/1.9M)
车身结构设计会自动呼吸换气,亚星欧睿房车的底盘车身结构从车顶、车身两侧都是自带车身钢板夹层空气循环系统设计,从而保证内、外部空气的及时流通,有效提高车内空气的净化(相当于家居装修的新风系统)。在车身两侧还能够同时提供前后左右对开式的侧推窗,用于客户的自主换气及空气净化。同时提供了进口的大功率空气净化器用于客户选装,高质量的保证车厢内部的舒适性。
3、采用先进的阴极电泳涂装技术,保证整车十年不锈蚀,140度高温烘烤韩国进口油漆,同轿车油漆。
4、按照乘用车的标准,做过严格的“三高”试验,高温试验在新疆吐鲁番,高原试验是在青藏高原的昆仑山,高寒试验在黑龙江黑河。
 
 
 
    外观上这款车的整个前脸设计风格大气稳重,大面积的镀铬横条中网,靠近大灯两侧采用锋利线条切割,配以凤眼组合大灯,造型硬朗而流畅。黑色保险杠并从侧围一直延伸到后围的黑色装饰,整车配色连贯,沉稳大气,具有欧系车时尚、可靠的外观特点。
 
 
 
    亚星欧睿的中控台与奔驰凌特十分相似,整体布局大气和谐,仿桃木装饰板的加入,展现了成熟的视觉效果。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与外观风格一脉相承,稳重大气。
 
五座家庭版
 
 
 
    会客区采用双排座椅,可与旋转后的副驾驶形成一个开放的区域。宽大的软包皮质沙发配备三点式安全带,茶色隐私车窗,高端布质挡帘,舒适且尽显奢华。车内板材均为EO级环保板材,安全无异味。
 
 
 
    厨房配备900W电磁炉,台下式隐藏洗菜池,90L进口房车专用冰箱,微波炉,储物柜等,可进行加装外置厨房,以达到更高标准的烹饪需求。
 
 
 
    车内配备了氛围灯,19寸可折返液晶电视,进口车载影音系统等娱乐设施。冷暖系统设有顶置驻车空调,进口柴油暖风系统等。
 
 
 
    卫浴采用了酒店级配置,进口马桶、一体式淋浴花洒、洗手台、洗手池等。
 
4座商旅版
 
 
 
    航空豪华驾驶舱座椅(可电动调节 有按摩功能)、多功能方向盘、4轮碟刹、定速巡航、奔驰凌特专用倒车影像等。
 
 
 
 
 
    会客区设有两张电动豪华航空座椅,并在扶手处设有液晶触摸面板,可启动按摩功能、调节座椅靠背、控制前后移动,中间配备了一张可升降拓展会客桌。
    另有多种版式布局与配置可供车友选择
 
    水电方面:120L清水箱、60L灰水箱、德国进口水路系统、进口水电中央控制系统、3000W逆变器、360AH电池。
 
    基于国企大厂实力,售后有保障,全国遍布8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络,24小时售后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出行保障,让客户真正享受开着房车看世界的惬意生活,对重大故障提供7×24小时的现场支援,一般故障提供5×8小时的现场支援。
 
5月走进亚星欧睿房车工厂 特惠团购会
 
活动时间:5月29日-30日
 
活动地址:江苏扬州亚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