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导购

设计与国际接轨双胎8AT房车景宴栖599!洗澡做饭床很大,还有超长质保

2020-05-07    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今天介绍的是由全国唯一一家专业做房车设计的众锐工设,所打造的“EXELLENT(中文:景宴)”,在去年发布的首款车型“栖599”。

    “栖599”采用了依维柯欧胜8AT底盘,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370N.m,匹配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尺寸为:5999mm*2011mm*2711(2960)mm,可实现蓝盘C照。

    外观上采用了军黄色的配色,搭配车头黑色拉花,简单大气又不失野性。

    “栖599”采用了车门开启感应式电动伸缩踏板,进入车内,前排的正副驾驶座可旋转与后面的单排沙发结合为会客区,会客桌也可进行拓展,可以四个人聚餐、看剧等。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节省厢内空间。同时:Truma Combi D6燃油暖风一体机、Truma 2400W顶置静音级冷热一体空调、新西兰 Fusion MS 影音娱乐系统等,保证了舒适娱乐。

    厨房区的配置也很齐全:可拓展桌板、内嵌式800w电磁炉、水龙头、台下式洗菜盆、90L超大冰箱、微波炉烤箱一体机,在下方还设有超大空间的储物抽屉,满足了日常生活中烹饪的大部分需求。

    卫生间在厨房对面,采用推拉门,隔开了会客区与休息区,空间利用率达到了毫米级,使空间更大,功能更丰富。配置了:洗手池、储物格、化妆镜、坐便器等。卫生间安装了特鲁马柴油暖风出风口,冬季洗澡也不怕冷。

    休息区位于车尾部分,空间完全足够两个成年人休息。休息区的亮点在于下方超过1000L的储物空间,可以真正实现带着房间去旅行。

    水电方面标配为2000W逆变器(可选配3000W)、220AH蓄电池组、120L室内防冻水箱、50L灰水箱、多美达拉抽式黑水箱。

    售后保障:提供上装核心零部件及结构的5年/15万公里超长回厂质保,以及底盘3年/10万公里质保。目前这款车的售价为38.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