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厂商

助力战疫情|一封来自国务院的感谢信!

2020-04-17    瑞弗房车   作者:转载

    4月14日,奇瑞控股集团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一封感谢信。

    保障组在信中肯定了奇瑞控股旗下“奇瑞瑞弗”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并对奇瑞瑞弗出色完成医疗物资保障组下达的2批次负压救护车紧急生产任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奇瑞瑞弗公司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批示精神,经国家工信部和安徽省经信厅全力协调,在奇瑞控股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开足马力生产疫情防控负压救护车。
 
    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负压救护车的生产供应,奇瑞瑞弗与时间赛跑,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生产,于2月15日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两批次40台负压救护车的生产任务,为抗冠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病人送去“铠甲”,强有力地支持了疫情防控所需医疗物资生产供应。
 

    图 | 疫情期间紧急生产负压救护车

    图 | 负压救护车集中交车仪式

    图 | 瑞弗负压救护车紧急驰援武汉疫情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这份荣誉属于奇瑞瑞弗每个人”
    奇瑞瑞弗将不忘初心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职责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胜利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