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露营

促进贵州交通与体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在省体育局召开

2019-12-12       作者:转载

 

    为加快推进贵州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促进贵州全域旅游井喷式发展,推动体育与旅游、交通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12月10日下午,省体育局、贵州交通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旅游协会房车露营与自驾越野分会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交通与体旅融合发展座谈会。

    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贵州交通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乐安、副总经理赵东升、柴太林,贵州旅游协会房车露营与自驾越野分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乐安首先介绍了近年来贵州交通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积极探索交通与体旅融合发展契入点,近期将倾力打造服务区+项目建设,表示希望得到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利用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的大好机遇,共同打造“体育+旅游+交通”精品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吴涛表示,体育、旅游和交通是分不开的,加强合作十分必要,合作空间很大。双方要充分利用《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国家出台系列政策,共同取长补短,积极探索贵州交通与体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希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全力推进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省体育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省体育旅游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