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厂商

专访奇瑞“瑞弗”房车总经理柯传灯 让房车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2018-11-14    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瑞弗房车总经理柯传灯
瑞弗房车总经理柯传灯先生

      各位房车市场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有幸请到了瑞弗房车的总经理柯总,让柯总带我们深入的了解一下瑞弗房车。

柯总你好,请您给介绍一下瑞弗房车的品牌来源好吗?
柯总:瑞弗房车在中国是一个新的品牌,瑞弗这个品牌主要来自美国,美国的REV集团,我们对它进行了汉化,我们公司也是今年3月份刚刚成立,是由奇瑞控股集团和美国ERV集团联合合资成立的,所以瑞弗的两个字的涵盖了奇瑞集团和美国REV就两个集团的一个融合。

瑞弗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柯总:我们瑞弗房车成立之初的定位就是在中国的房车市场能够成为一个中高端品牌,所以瑞弗的品牌核心未来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两点,第一个美国REV集团在美国多年在对房车文化的理解,对设计的理解,对工业制造体系精益求精的追求,另一个就是奇瑞控股集团本身是做汽车起家,在汽车领域有很多资源,比如说金融、途居露营、移动出行、包括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国际市场等,相当于奇瑞集团和美国REV强强联手,体现双方在汽车合资方面的优势。

瑞弗向消费者市场传达什么样的品牌理念?
柯总: 我们也借鉴了美国的一些房车文化,美国的房车文化有60多年历史了,他们对房车的理解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在美国房车是一种很普通的出行方式,在中国可能还是相对比较奢华的一个生活旅游的方式,我们推出瑞弗这个品牌,将来也是希望能够引领带着大家一起深刻理解和体验房车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玩法,美国国外人怎么的玩法,让房车不仅仅成为出行的一种方式,更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这涉及到我们的房车理念,在美国REV叫品牌理念vehicles for life,我们的理解就是希望给大家带来从简单的生活方式到奢华的生活品质。

再次感谢柯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