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导购

3.9万一居室的帐篷房车 喜欢户外露营的看过来

2018-10-23    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小巧轻便,充满越野风格的帐篷车--风行全铝拖挂旅居车。

风行全铝拖挂旅居车
风行全铝拖挂旅居车

     整车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下面红色的车体以及上面的可折叠帐篷。设计者以全铝车身打造,使得整车的质量非常轻,整车的尺寸为3490*2070*1300(mm),箱体尺寸为2000*1530*750(mm),国产风行底盘打造,配备撞刹系统。全国各地可合法上牌照,由于自身质量较轻便,对牵引车基本没有要求,C照即可。

风行全铝拖挂旅居车门口入口
门口入口

     车顶帐篷打开后,有6平左右的面积,而帐篷里面的设施也是让人眼前一亮,里面不仅有一张2000*1530(mm)的双人床,还包括一个1530*1000(mm)的可折叠沙发床,升降桌,以及一个小巧的木质床头柜。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一家的出行需求。

风行全铝拖挂旅居车内部设施
内部设施

     可以看到,帐篷内的空间非常充裕。稳定性方面也不必担心,整个帐篷都有钢制骨架支撑,可以说是非常牢固的。同时也配备有独立悬挂和驻车支腿。

风行全铝拖挂旅居车外置炉具
外置炉具

     车体的一侧设计有抽拉式防风灶具,洗菜盆,50升的净水箱,毕竟户外烹饪也是一大乐趣,同时也配备了12V主车连接电源,外接220V电源等。

风行全铝拖挂旅居车整体效果
整体效果

     这辆小拖挂除了它本身小巧轻便外,配备方面也相对齐全。而且这个打开便是一间一居室的帐篷也是一大亮点。售价为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