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导购

五十铃(骐铃)单排皮卡房车首发上市 售23.8万

2018-08-07    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皮卡房车作为国内房车市场的真正入门级房车,以底盘的高通过性及动力系统的稳定性获得用户的青睐,与其同类的竞品房车要么走越野路线、要么走品质路线、要么走大众路线,但最最重要的无论那款皮卡房车都很难提到现车。今天给广大的房车爱好者介绍由中昊房车出品的——18款五十铃(骐铃)单排皮卡房车,采用江铃(骐铃)单排皮卡底盘,整车尺寸为5900*2005*3005mm,轴距3380mm,2.2L汽油发动机,功率82kw,上蓝牌(属专用小客车)C1照可轻松驾驶,满足国V排放标准,荷载五人,法定节假日免高速通行费(享受轿车待遇)。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骐铃皮卡”,来自江铃集团,出身名门,是江铃集团全新打造的品牌,30余年造车历史,铸就新一代“骐铃皮卡”!心脏采用纯正江铃五十铃发动机(ISUZU),动力强悍,省油耐用,百公里油耗仅6升!采用了五十铃最新一代dmax的车身设计,在整车的设计造型上偏向于日系皮卡车型的风格。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外观方面,18款五十铃(骐铃)单排皮卡房车由骐铃皮卡车头与整体流线性游艇级玻璃钢壳体组成,车头上方采用大额头造型设计,在造型设计上沿用C型房车的大额头,车身颜色采用纯白色,从视觉感上整车造型和谐,流线大众。车身右侧设置了手动遮阳蓬,车身左侧设置有充电口、注水口,车身尾部为储物舱,车尾设有爬梯与自行车架等。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内饰及布局方面,驾驶室上方的大额头设置了1900*2000mm超大双人床铺,会客区卡座沙发依然采用可拼接设计,调低小桌板,拉开沙发坐垫,一张床铺及呈现于前。卡座后背上方设置了一台24寸液晶电视。卡座顶部设置了一排吊柜增加房车出行储物功能,车尾部设置了单人横床为临时休息提供了便利。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厨房区域配置了双头灶,水盆,油烟机,微波炉,冰箱(42L)等一应设备,满足旅居出行日常需要。橱柜及吊柜的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橱柜旁边的柜子下方内置了冰箱跟微波炉,上方设置为衣柜。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卫生间内设置了马桶、洗漱池、一体式淋浴设备、化妆镜等设施,足日常生活一件都不能少。同时此卫生间内还设置了10L容量的热水器,这是中昊房车的独门绝技。

中昊五十铃皮卡房车

编辑点评: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美丽祖国山山水水的户外爱好者,不太喜欢多人出游,而且对于房车也是生活也非常向往,不想预算太高,属低频出游者,那么这款售23.8万,由中昊房车出品的五十铃单排皮卡房车将是你出行最合理的选择。据说,这款单排汽油皮卡房车已经登陆北京房车世界-特里诺房车文化创意展区,您可以亲自试乘试驾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