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资讯 > 露营

新疆可可托海房车游“打开”端午旅游新方式

2018-06-13    新疆晨报   作者:

    可可托海景区位于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境内,这里不仅有迷人的风景,更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今年,这里会发生房车自驾的故事、短视频大赛的故事、还有“穿着婚纱去旅行”的故事……我们从今日起开设“中国最美·浪漫可可托海”栏目,为您讲一讲这里的故事。

     6月16日,2018年可可托海宝石沟寻宝深度VIP房车自驾之旅将正式出发,开启一段美好行程。自驾旅行很常见,可是房车自驾却是很多自驾客的“心头梦”。这个端午假期,你可以将梦想照进现实。有房车随行,行程可以慢慢来。这趟可可托海宝石沟寻宝深度VIP房车自驾之旅,第一天晚上会在恰库尔图停留,大家可以一起捡石头,安静地吃顿晚饭。第二天,大家来到可可托海,一起参观三号矿坑,欣赏神钟山的美景,也可以去宝石沟寻“宝藏”。第三天返程的路上,还有泡温泉的时光在等待大家。

新疆可可托海房车游“打开”端午旅游新方式

    小长假坐房车出游,正成为新疆人的过节新方式。“大概5年前,房车游进入新疆旅游市场,现在房车爱好者主要集中在乌鲁木齐、阿勒泰、伊宁、克拉玛依等地,库尔勒、喀什也有。此外还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开着房车来新疆旅游。”新疆建投中壹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他很看好房车旅游的发展前景。

    据悉,今年6月,自治区旅游协会联合新疆中露联房车俱乐部及全国十几家房车俱乐部,共同发起了“房车上的新疆——千辆房车丝路游”活动,不久全国将有1000多辆房车陆续来新疆观光旅游。

    行程中,你将随手拍下的可可托海美景视频,传至短视频分享平台(仅限抖音、快手、火山),然后将视频链接/图片+姓名+电话发送至“掌上可可托海”官方微信,就可以参加可可托海景区短视频大赛,赢取价值450元至1800元的奖励。

    这趟旅行由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主办,新疆中露联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2016年端午节期间,可可托海景区针对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举办的自驾游活动,有序开放了宝石沟。所以,只有参加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举办的自驾活动,才可以进入宝石沟里宝石洞寻找“宝藏”哦。